我校举行“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780

57日上午,我校举行“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学期“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全校上下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强三力、创一流”主题,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为载体,在党建引领、思政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创新、校地合作队伍建设、治理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但仍存在重点工作落实不突出不得力、具体工作推进不平衡不充分的情况。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育人强校循环促进的思路,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形成“创一流”良好氛围。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在本学期结束前突出创硕攻坚、巡视整改、支部调整三个重点;要挂图作战、严抓落实,按照1+6”创建任务,逐条落实、逐项推进;要成果说话、奖罚分明,工作见人见责见效,按照“三个不一样”评定成绩、奖罚到人会议号召,全校干部要坚持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向着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在机关部门、二级学院中随机抽取6个单位进行“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推进情况汇报,分管校领导逐一点评,并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