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64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25日至5月7日举办专题读书班。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结业仪式。


此次专题读书班采取领学带学、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相结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摆脱贫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切实把学史崇德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指定书目相关章节内容开展了7次的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必读书目和参考资料,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成员在“讲、学、悟”上用足心思、下足功夫,以学先行、先学先悟,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读书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是一次净化思想、洗礼心灵、坚定信念、担当奋进的读书班,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紧扣思想工作实际,全力做好学习成果转化,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