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乒乓球公开赛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814

为了促进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提高同学对乒乓球的热情,弘扬体育竞技精神,由共青团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委员会学生体育运动俱乐部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乒乓球赛近期在北区乒乓球室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参与人数将近50。19日上午进行个人赛初赛,男生进行淘汰赛决出6强,女生决出8强。下午进行了激烈的决赛,以五局三胜的循环赛决出最终排名,男女生冠亚季军各一名。20日的团体赛共有四个学院/团体参加,以五局三胜的循环赛决出最终排名,冠亚季军各一个。参赛人员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精彩异常,现场观众观众连声叫好。激烈现场的背后,也有着大学生体育俱乐部兵乒球社同学们的默默付出,他们在每个比赛日都早早来到了现场布置赛场,并且担任记分员和裁判,认真负责的做好本职工作,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举行的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的机会,也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乒乓球技术的机会。参赛选手们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友好的精神面貌。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