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海峡理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434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促进高质量、高水平就业,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海峡理工学院于6月2日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党委林光初、陈勇,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参加职业规划大赛

初赛分为职业规划阐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整个初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阐述;答辩过程中,评委们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职业规划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在肯定选手们优点之处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方面,并建议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初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引导了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身未来发展方向,激发了同学们挖掘自我的潜能,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据悉,赛前学院辅导员召开了启动仪式,引导学生们积极参加此次生涯规划大赛。

(海峡理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