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 | 体育与康养学院开展“共话尊师爱生•同促教学相长”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49

学生向教师献花、教师同学生座谈、向退休教师慰问、师生篮球友谊赛学生基本功展示……9月8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组织的“共话尊师爱生共促教学相长”主题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着,别开生面、热闹非凡。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院领导班子、退休教师代表、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年轻教师代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少数民族学生和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学院退休老教师和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结合自己从教经历,谈了自己身为老师的切身感受。希望学院尊师爱生的传统能够不断传承下去,并寄语与会的师范类专业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毕业后也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学生向教师献花、教师同学生座谈、向退休教师慰问。座谈会上大家其乐融融、畅所欲言,共话尊师爱生情谊。退休教师们回顾自己三四十年的从教经历,看到这群可爱的同学们感觉自己还没老,回忆着从教的点点滴滴。同学们则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感悟和同老师相处的瞬间,感谢老师的关心和呵护。同学们为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和在祝福墙一笔一划写下了祝福,同时表示要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争做“三明三康”之人。

师生篮球友谊赛学生基本功展示。会后北区雨盖篮球场,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为师生篮球联谊赛开球。三分、罚球、投中,比赛中师生欢乐融融、挥洒汗水。赛前赛中赛后,同学们舞龙舞狮、武术、啦啦操等基本功展示,为联谊赛助兴。最后,整个联谊赛在掌声、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