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建APP | 福建教育网】三明学院:举办“尊师爱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55

学生向教师献花、教师同学生座谈、向退休教师慰问、师生篮球友谊赛……9月8日下午,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共话尊师爱生 共促教学相长”主题活动别开生面、热闹非凡。

这是三明学院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开展的尊师爱生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学校画好尊师爱生“同心圆”的有效举措。

“学校举办‘尊师爱生’主题活动,旨在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三明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全校师生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践行‘三明三康’价值追求,弘扬新时代尊师爱生风尚,以昂扬姿态奋力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李生专介绍说。

据悉,“尊师爱生”主题活动设置了“讲情怀,理论学习有感悟”“办实事,服务师生见真章”“做活动,营造氛围聚人心”“见实效,加强组织抓落实”四大板块20余活动,于9月重点推进并贯穿全年,后期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从教30年荣誉证书颁发”“新教师入职宣誓”“师德大讲堂”“为教师亮灯”“全员导师”和“我给老师当助手”挂职实践等活动,营造尊师爱生浓厚氛围。

(新福建APP 2021年9月16日

链接地址: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370/1142855.html?isShare=true&code=031A0Gkl2x0mL74giOkl2QN9du4A0GkO&state=isShare

(福建教育网 2021年9月18日

链接地址:http://www.fetv.cn/a/19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