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体育与康养学院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444

9月18日开始,体育与康养学院组织20名学生志愿者化身成“话务员”,参与协助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请问您是……,我是三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志愿者,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需要跟您了解一些情况?一边咨询,一边登记。志愿者们通过电话方式摸排居民近期主要去过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回或者到三元?有同行人员么?等等。

据统计,当天志愿者们完成300个电话咨询工作。有的志愿者表示:“遇到一时不理解的居民,需要耐心地一遍又一遍进行解释,有的居民还说‘辛苦了’,心里非常感动,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高兴。”还有的志愿者说:这是自己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感觉非常有意义,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一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阶段,体育与康养学院将根据三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需要,继续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