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校院学生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606

为充分发挥校院学生会组织优势,引导学生骨干投身疫情防控,助力平安校园建设,9月16日下午,校团委在南区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校院学生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院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做到守纪律、勤服务、当先锋。要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要深入学生群体,主动帮助普通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的痛点难点;要发挥好学生骨干的引领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会议针对疫情防控团员及学生骨干先锋岗、青年突击队等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要求学生会充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以学生骨干为主要力量,围绕文明行为督导、疫情防控宣传、体温检测等工作内容,广泛动员学生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为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防疫青春力量,彰显骨干担当。开学以来,校院学生会积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开展新生入校手续核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以及食堂文明行为督导等工作,展现了校院学生骨干良好的工作作风。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