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教育网】三明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301

近日,三明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詹学齐带领纪检监察室检查组,围绕党委“三严三防”防控部署,采用“精准监督、一线监督、从严监督”三步法,深入学工、保卫、后勤、网络中心和二级学院等防疫一线单位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聚焦全员核酸检测、校园出入管控、部门协调配合、学生管理、信息报送、物资保障以及隔离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精准监督,强化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严防死守,筑牢校园防控屏障。    

詹学齐书记强调校内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詹学齐书记要求检查组当面下发《问题整改清单》,被督查单位务必快速行动、分秒必争,从快、从严、从实进行整改,力求做到发现早、准备足、处置快,努力跑在病毒前面。

下一步,校纪委将持续监督检查不放松,对防疫思想认识不够到位、防控措施执行不够严格等问题,及时约谈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督促认真抓好整改,以严格的监督、严明的纪律保障上级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福建教育网 2021年9月22日

链接地址:http://www.fetv.cn/a/19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