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教育网】三明学院:校领导同引进生和台湾教师共度中秋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30

情暖中秋,花好月圆,节日的教工餐厅一派欢乐喜庆氛围。9月21日中午、晚上,三明学院校领导兰明尚、潘玉腾、赖锦隆、张君诚、吴龙、林建伟,分别同引进生及家属、台湾教师围坐一起,共同欢度中秋佳节,共同祝愿中华团圆、国泰闽安。

引进生和台湾教师们对学校在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疫情防控下的人文关怀表示点赞,对校园里浓浓的节日氛围表示感动欣喜。大家敞开心扉,畅谈两岸情缘、学校变化、未来发展,既坚定对战胜疫情的信心,也促进大家更好地以教学科研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三步走、创一流”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受疫情影响,学校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三明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在校科研引进生和台湾教师们自觉服从学校管理规定,全部留在校内过节,在学校的人文关怀下,安心做好在线教学、科研攻关等工作。对几位尚在健康监测的台湾教师,学校以安全形式将节日礼包送至台湾教师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关怀。

(福建教育网 2021年9月23日

链接地址:http://www.fetv.cn/a/19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