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455

9月24午,我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张君诚参加会议

张君诚副校长强调了数据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并2021数据填报工作提出点要求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增强数据意识,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明确职责分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数据统计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提升能力。各单位要提高数据填报、分析和应用的能力,采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数据采集和分析,发挥数据对日常业务工作的指导作用三是落实责任。发展规划处要做好数据填报工作的组织协调,主动服务各单位;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严格把关,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关联性和合理性,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从三个方面对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进行布置,与会单位就任务分工、指标内涵等进行交流探讨。

党政办、地方合作办、学生处、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网络中心、师范学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各单位数据采集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