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各民主党派

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670


9月23日至24日,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深入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民主党派开展工作调研,与各党派成员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各民主党派介绍组织建设、协商民主、服务发展情况,并围绕党的建设、统战工作和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兰明尚指出,校党委与各民主党派在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这三大目标上是高度一致的。希望大家共同在思想建设上下功夫,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共同在育人强校上下功夫,切实按照校党委的部署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化为“三步走、创一流”的具体实践,凝聚共同奋斗的强大合力;共同在服务地方上下功夫,紧紧抓住三明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实验区的重大机遇发挥共同奋斗的优势作用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