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青年力量,展实践风采——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55

    10月15日,文化传播学院于鸿文楼201教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成果汇报交流会,院团委负责老师、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团委学生会学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院团委负责老师就各实践团队的付出及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实践就是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现状相结合,才能在实践中锤炼自身技能,切身感悟当地历史文化,学习当地先进典型榜样。

会上,“烛照东南”、“爱语文”、“寻访三明教育系统优秀校友”、“探寻朱熹故里,传承朱子文化”、“红旅星光”等5个团队通过实地考察、探访优秀校友、谈会交流等多方式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各发言代表称,通过社会实践不仅深受激励感召,也领会到当地历史文化的魅力,对自身未来规划和专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理解

实践出真知,青年担新责。此次会议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在实践中擦亮青年底色,充分展现了院学生专业致用、积极向上的精神理念,为院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文化与传播学院:刘心妍 刘莲 李宪梅 /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