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迎重阳 共享好时光——我校为在明退休教职工开展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10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前后,因疫情原因,我校在明7个片区退休教职工分别开展了“健步迎重阳,共享好时光”健身活动,共计161人参加。各片区老同志积极参与活动,活动丰富多彩。

10月13日上午9点,山头片区退休老同志准时在明湖跆拳道门口集中。照相合影后,开始健步走活动,大家沿着山路,慢慢的走到山头片区宿舍,一路有欢声笑语,互相鼓励、彼此问候,就这样,大家在沿途美景中携手前行,相互打卡拍照,留下了最美的笑容,抵达山头,以合照的方式纪念重阳节登高远眺的这一刻。

10月14日上午,东霞片区离退休老同志二十多人相聚东霞共度老年节,他们虽鬓发花白,但精神矍铄,神采亦亦,同事故友喜相逢,心情澎湃,大家漫步沙溪河畔,有着说不尽道不完的话题。最后欣赏了美丽壮观的龙舟广场,大家纷纷留影纪念同时也领略了三明近年来的辉煌建设以及巨大变化。大家互相祝愿健康长寿!共享祖国更繁荣,更昌盛的明天。

10月15日上午,双园片区离退休老同志来到市少年宫前面的儿童游乐场集中,欢度老人自己的节日——重阳节。老同志参观了近两年市区建设的十来个微型小游乐场,感受到市政府为市民办的一件件好事实事。参观结束后,分别前往三明市艺术馆参观非遗展览,里面陈列了郭居敬二十四孝展,道德模范展,民间工艺展,民间民俗展等、老年大学一楼大厅参观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河边绿道健步行。

活动结束后,许多老同志感慨道:“现在的生活好了,都是因为有了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感谢学校对我们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工会(离退办)将继续营造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浓厚氛围,开展老年人系列健身康乐活动,为创造和谐社会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工会(离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