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息 奋斗不止 ——体育与康养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505

10月21日晚,体育与康养学院在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院党政领导,各系、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2021级新生参加典礼。

在集体观看体育与康养学院宣传片和奏唱国歌后,院党委书记王喜燕向2021级班主任颁发聘书。与会领导、老师为新生代表佩戴具有重要象征意义的校徽。

院长秦德平在致辞中提出“不妄自菲薄,要有舍我其谁自信”、“不随波逐流,要做好四年学业规划”、“不迷失方向,要满怀感恩爱国之心”三点要求,强调全体新生要践行“三明三康”,做奋斗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系主任、2021级班主任围绕“学业生涯规划”主题与全体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新生们纷纷表示,开学典礼仪式感很强,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期望,让他们对所学专业和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助于更好规划四年学业生涯。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