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衿之志,奋楫笃行——三明学院第十六届十佳大学生评审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886

讲述青春奋斗故事,彰显榜样奋进力量。5月13日上午,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气氛热烈,三明学院第十六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事迹宣讲暨现场评审会在这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顺利举办。

“我要继续‘深练内功’,推动内涵式发展;‘内外兼修’,实现全方面进步,不断用基层实践增强政治担当和乡土情怀,让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在基层‘好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作为候选人的江根友在现场用坚定有力的嗓音和丰富的阅历展示他的学习所获。

“个人申请、学院初评、学工部审核”,本届共有20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崭露头角,站在舞台中央逐一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和他们在不同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心得。他们用振奋人心的故事,慷慨激昂的话语,展现了三明学院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很遗憾没能在现场跟大家分享我与大学四年的约定。”受疫情影响未返校的毕业生鲍雅婷感慨道,“我仍然满怀希冀,在试错中不断成长,终于与这个向往的舞台撞个满怀。我与十佳的故事翻篇了,但明院的青春却永不褪色。”

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用自己“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大学故事,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追梦的路上,有一段扎根的时光。今天我听到了候选人不尽相同的故事,但他们有着同样的选择、坚持、付出,终究迎来自己的花期,在舞台上绚丽绽放。”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班的黄书雅同学在谈到现场的体会时说道。

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副校长林建伟,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现场评审会。

(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