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启校企共建新篇章 ——福建省三明金叶复烤有限公司2022年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40

党的十九大

5月16日,校企合作项目“福建省三明金叶复烤有限公司2022年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在三钢万寿岩学院素拓一楼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教授、三明市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世旺出席开班式和80多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谢松明副校长对三明烟草局一直以来对三明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道,三明是全华东乃至全国的重点烟叶产区,始终把握稳中求进的发展格局,成为了全市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和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旨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扩大知识储备,强化专业知识支撑,推动三明烟草实现高质量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明学院也为培训项目精心准备,提供最优质的课程和师资。他希望,这次培训能给学员带来更多更好的现代化经营理念、管理方法和沟通思路,通过课上课下多交流、多沟通、多体会获得高质量的学习体验。

陈世旺副局长表达了对三明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精诚合作的感谢之情。他希望借此次培训,学员们的党风党性、思想修养、专业水平能够得到更好的提升,并期待烟草局和三明学院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保持持续、稳定、长远合作。

开班式结束后,三明市委党校林庆云副教授及厦门大学经管院博士生导师钟威教授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两大主题,为培训班的学员们献上了精彩生动的授课。

长期以来,三明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努力建设省内一流应用型高校,支持应用型产业人才培养。在三明市政府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大背景下,三明学院与三明烟草局深入合作,通过服务三明建设“一区六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本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