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479

7月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松明带领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深入北区食堂、科技楼、工科楼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首先来到北区食堂,针对北区食堂入口处道路较窄,机动车与行人共用“一道”,上下课高峰期道路拥挤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研判。谢松明副校长现场作出指示,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道路改造工程,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结合各单位前期自查情况,重点检查了科技楼与工科楼的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与危化品安全。对二级学院现场反馈上来的安全隐患,谢松明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观念,对各类安全隐患及时跟进,抓紧整改,杜绝危险隐患;谢松明副校长还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配合,统一安全思想,提高安全认识,共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暑期校园安全。

本次检查,保卫处工作人员还针对非法集资、非法校园贷开展“扫楼”、“清街”行动,确保校园内不存在相关广告,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校园贷相关工作。

(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