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魅力巾帼,花香满溢” 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9

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帮助女大学生塑造自信坚韧、自强不息、自尊自爱的精神风貌,展现独特魅力和良好形象,3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魅力巾帼,花香满溢”女生节活动。

“心灵手巧DIY手作”环节中,女生们灵感迸发,巧手翻飞,将心中所想化作一件件匠心独具、充满巧思的手工作品,在创作中释放压力,淋漓尽致展示着独特的艺术天赋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不惧他人言,勇敢做自己”环节中,女生们则以更加果敢的姿态,亲手撕下那些曾束缚自己的负面标签。她们的行动如同宣言,坚定地传达着女性无需被社会刻板印象所定义的信念,激发勇敢展现自我、自信追求梦想的无限勇气和力量。

活动的举办不仅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学院女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提升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的平台,进一步树立建筑工程学院女大学生自信、自强、自爱的良好形象。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