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福州地区看望实习生并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48

4月8-9日,吴龙副校长带队前往福清市、马尾区,先后走访新福兴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DICT综合性实训基地,看望在相关企业实习的24届毕业生和入职的往届校友,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地协同,与企业、基地和福清市人事局、江阴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吴龙副校长向走访企业单位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办学特色,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与科技创新服务工作,希望在校企协同培养人才、实习就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对接、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希望实习生积极投身生产实践一线、学有所成;并诚挚邀请当地人社部门、园区管委会和相关企业单位到学校考察交流、招聘人才。

交流过程中,企业和相关单位对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产教融合、人才供需搭建更好的平台。

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