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推进“两个融入”——团委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269

4月13日上午,团委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行政楼一楼党建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三明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及委员候选人名单。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

团委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党支部的成立是落实校党委要求,推进共青团融入三创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推动校团委和创新创业创造学院优势互补、共同助力学校应用校创建的有力举措。团委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党支部将积极发扬党内民主,增强创新创造活力,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的三力建设、三校创建贡献力量!

(校团委、三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