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三创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26


6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党委书记兰明尚上建党百年“七一”专题党课。

  

大会《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党献歌,表达三明学院共产党人对党的无限深情与真挚祝福;通过观看视频《这百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初心使命,感悟党的苦难辉煌,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校领导为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市委及学校党委表彰党员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状奖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雅婷、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颜慧贤海峡理工学院学生孙旭彬先后作先进典型发言。


兰明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上专题党课。在同大家一起观看学校专题片《心之所向》后,兰明尚指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好育人强校核心目标,就是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好的献礼。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的特殊时点上,我们要更加自觉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建党百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一重大问题,紧跟强党强国时代步伐,紧扣走向复兴时代脉搏,坚持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的品格锻造,坚定“三步走、创一流”的战略目标,努力为党的事业、为学校发展书写三明学院共产党人新的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