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三创动态  新闻动态

2金1银3铜!我校在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职教赛道暨第五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148

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职教赛道暨第五届黄炎培海峡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7月30日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喜获2枚金牌,1枚银牌和3枚铜牌的好成绩,其中,《精工利刃—全球领先的八等分旋切刀辊》排名位列第一。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精心遴选参赛团队,全方位深度打磨团队项目,以大赛作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创新思维展示、发掘自我价值的平台,激发学生团队意识和创新创业意识。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师生精心准备,积极备战,凭借着努力拼搏的精神和扎实的创新创业能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据悉,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福建、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总体目标,举办“1+X”系列活动,其中“1”是主体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增设产业命题赛道“X”是4项同期活动。本次大赛传承跨越时空的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实践,加强赛事组织线上线下相融合,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两岸的创新创业创造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