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市委书记余红胜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33

511,市委书记余红胜莅校调研。市领导陈列平、杨兴忠、林菁、廖金辉,校领导赖锦隆、王乾廷等参加调研。

余红胜一行深入市5G创新实验室、低碳经济和国家公园研究中心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装备智能控制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院西大门及学生街等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学校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建设等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余红胜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对我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余红胜指出,三明学院发展与荆东教育新城建设紧密关联、相互促进,要坚定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产学研有机结合,坚持“把企业搬进校园、把校园搬进企业”的办学理念,深度融入荆东教育新城建设,努力创建全省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为建设“一区六城”作出新贡献。

余红胜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三明学院发展,把学校当成自家单位来保障,把老师当成自己亲人来爱护,持之以恒促进我市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三元区党委、市委办、政府办,市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社科联和省一建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全体校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