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三明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调研三明教育新城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57

为落实市委书记余红胜莅校调研讲话精神,5月18日上午,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金辉带领三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调研三明教育新城规划与建设情况。

  

市、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三明教育新城槐林片区、官洋坑片区、荆西片区和学校西大门学生街,详细了解教育新城总体规划、功能布局、项目推进等情况。市领导希望充分发挥三明学院在教育新城的中心带动作用,释放高校智能与活力,深化产教城融合发展,促进区域繁荣进步。

校领导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余书记调研讲话要求,主动融入教育新城规划建设,切实找准切入点、找到结合点,加快推进政校企对接合作,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助力打造环境良好、业态完善、人气聚集的城市南部新增长极。

三元区,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省一建公司等单位以及校党政办(地方合作办)、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参加调研。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