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第一批新党员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为进一步增强新党员的身份意识,6月1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理工三307召开2022年第一批新党员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主持,各学生党支部6月份发展的17名新学生党员参加,院党委陆发信书记出席座谈交流会。

会上,新党员们依次交流发言,分享成为党员后的心路历程,并向老师们提出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生活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院党委陆发信书记向新党员们表示了祝贺,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验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学院会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一研究、落实。同时,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新身份,二是要锚定新目标,三是要展现新作为。教育党员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要积极交流互动,要保持正能量。

此次座谈交流会在轻松、愉悦、欢快的氛围下进行,新党员们畅所欲言,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同时,也增强作为党员的归属感和自我认同感,逐渐适应了新的身份,有了新目标,纷纷表示将会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浓浓关爱,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会中展现新作为。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