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情系母校 | 校友企业返校助力纪念办学120周年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2

2月1日下午,福建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我校2005级美术教育专业校友王双奇携团队一行,就学校纪念办学120周年活动及校友工作洽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赖锦隆亲切会见并座谈。

座谈会上,王双奇一行介绍并展示了纪念办学120周年活动周边产品、校友会徽章、日常用品等文创产品的创作思路及活动宣传方案,并对纪念办学120周年活动提出意见建议。王双奇表示,自己时刻都在关注母校发展,对母校的蓬勃进步和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非常乐意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赖锦隆书记对王双奇等校友长期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他邀请校友们积极返校参加纪念活动,再叙美好情谊,希望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拓展合作新方向、打开合作新局面,携手推动发展共赢。并要求有关单位做好对接联络,抓紧推进纪念活动文创产品开发创作及宣传工作。

王双奇校友一行还走访参观了艺术楼、行政附楼学术报告厅、北区和南区田径场等场所。

党政办、宣传部、校团委、校友会、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