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三明学院赴三明城发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7日,校党委书记赖锦隆带队赴三明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与城发集团及下属企业代表、校友代表一同座谈交流。

三明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万明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事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健全合作机制,务实推进在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员工培训、科技创新、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赖锦隆书记对三明市城发集团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他表示,三明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以服务地方为使命,有义务为我市企事业单位发展贡献智力力量,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互动,深化对接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量,共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促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发展。

会上,学生处、科技处(社科处)、建筑工程学院和校友会分别从毕业生就业推介、学校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及校友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科技创新、平台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开花。

(学生处、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