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副校长调研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267

105午,谢松明副校长国有资产管理处重点调研招标采购、场所调整及资产运营等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谢松明副校长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及科室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和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成效和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谢松明副校长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处作为资产管理、招标采购部门在学校增创硕校、内涵发展工作中具有重要的作用。他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修订管理条例。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修订制度,通过修订制度建立起奖惩长效机制、问责机制,强力把控资产的流失。二是规范工作程序。严格遴选招标代理公司,规范物资设备及零星设备的采购程序,做好招投标基础工作,严格把关各环节,理顺工作流程。三是推进各项工作。首先继续推进闲置房屋拍卖工作,以及教学办公场所的调配工作。其次,继续推进校办企业改制工作,建立校办企业目标管理责任制、建立相关内部管理制度,明晰校办企业总公司与子公司的关系;再次,联合教务处理顺公共教室资产管理主体、教材征订和发放等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国有资产管理将以此调研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创硕校”一号工程提供更加扎实的保障。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