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福建省体育局领导莅校调研智慧体育公园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4月27日,福建省体育局群体处苏德新处长及市体育局有关领导一行莅校调研,指导三元区荆东片区智慧体育公园项目建设工作,副校长谢松明、后勤处、地方合作办及荆西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苏德新一行实地考察了智慧体育公园项目土建施工、智能健身器材设备安装以及运动场地维护等情况,荆西街道负责人介绍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效。苏德新一行对三元区荆东片区智慧体育公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三元区荆东片区智慧体育公园是2021年福建省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集智慧体育健身、运动休闲和智力娱乐休憩等功能为一体,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锻炼的需求。公园服务辐射整个荆东片区,荆东片区居民可通过学院南门、西门、534线涵洞等入口进入公园参与健身锻炼,公园的建成将进一步满足了荆东片区居民及在校师生员工的健身、休闲需求,有利于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