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三引三提 | 后勤管理处召开“三引三提”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处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本学期后勤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后勤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开展“党建引领,提高发展能级;学科引向,提升内涵质效;改革引先,提增办学活力”工作的方案》、《三明学院“三引三提”工作考评方案》和《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就贯彻落实学校“三引三提”工作任务,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提升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三引三提”工作方案,围绕“硕士校创建、新一轮教育教学本科评估、新一轮专业学位点遴选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等中心工作,在新学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积极秉持“积极主动,谋划在先;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团结一心,形成合力”理念,努力达成“完善设施,美化环境;精细管理,提升服务;开拓创新,降本增效;强化监督,安全生产;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成效。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工作状态,全力推动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