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赓续精神谱系 汲取奋进力量——海峡理工学院工学学生党支部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01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用信仰彰显共产党员本色临危受命、紧急攻关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处处都有冲锋陷阵的身影,处处都闪耀着伟大抗疫精神。9月30日,海峡理工学院工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党建工作室开展“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党课学习教育。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的秘诀所在。罗智捷书记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丰富内涵方面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共产党人要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担当在前,鼓励学生党员勇于争做疫情防控攻坚克难“奋进者”。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生党员深刻理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共产党用实际行动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全体党员表示:新征程上,我们要坚定不移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断以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将其丰富内涵积极融入到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