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喜讯丨海峡理工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6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近日,2021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创意我发现”,参赛作品分为九大类,海理学子获国家级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优秀奖16项。其中,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黄郡贤同学创作的《云南白药系列牙膏》荣获平面类全国等奖,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陈海霞同学创作的《马上买!》爱马仕箱包文案荣获省级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学科竞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大广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