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化工学院召开 2021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人: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89

15上午资源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学院党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赖文忠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三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重点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等五个方面开展2021年度述责述廉。随后,与会领导老师针对性地开展质询,并根据对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情况,提出对述责述廉对象的具体评议意见,以不记名形式对三位述责述廉的干部进行测评。

最后,赖文忠书记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总结。此次述责述廉大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程序较规范,各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内容各有所长,达到了预期的目的。2022年,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围绕“三步走创一流”的战备目标,特别是2023年创硕士校学位授权培育单位建设的具体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履职,忠诚敬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共同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