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开展违规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
发布人: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廉洁教育,提升正心修身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文化传播学院于2022420日下午在鸿文楼1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违规违纪违法案例,本次会议由院党委曾令超书记主持,纪检委员赵平喜常务副院长主讲。

会议指出,教师是高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执行者,其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教育教学质量的好坏,关系到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实现。要坚持把加强教师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摆在突出地位,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大力倡导敬业、奉献精神,致力于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会议结合违规违纪违法案例,向广大教职工深刻阐述了腐败作风问题的危害性,进一步强调了对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此为戒,严守师德师风底线,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积极树立教师良好形象,争做教书育人的先进楷模。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严于律己,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环境,为推进学院教学工作和事业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