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洁新风,共创清廉文传——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廉政文化活动
发布人: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83

20211222日,文化传播学院在鸿文楼一楼开展“弘扬廉洁新风,共创清廉文传”活动。一楼LED大屏循环滚动廉政标语,大厅电视也循环播放着廉政微视频,文化传播学院师生经过都会停留观看,各支部也组织党员集中观看。

  


廉政微视频《表里如一,莫做“两面人”》讲的是一个从初入职场到升为领导的青年,没有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被金钱贿赂,进行权钱交易。他迷失沉沦在酒桌饭局之中,放纵贪欲,表里不一,最终锒铛入狱,追悔莫及的故事。坚守底线是一个动画微视频,提醒需警惕微腐败,电子红包收不得;隐形四风需遏制,私车公养切莫为;“一桌餐”是大忌,私人会所进不得;总结:廉洁是根本,全家乐融融!

本次活动以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为主旋律,以廉政微视频、廉政标语为载体,通过以点带面、多措并举的形式织密廉政教育“安全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观,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清廉文传”建设中来,在全院形成浓厚的崇廉尙廉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