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四项科研成果喜获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1033

日前,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六项科研成果喜获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其中机电工程学院所有申报项目均获评,占比66.7%。

吴龙博士团队的“镶块式高性能旋切刀辊关键技术及应用”、刘建军博士团队的“高品质大型汽轮机铸钢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王春荣博士团队的“高性能特大型高锰钢圆锥破碎机衬板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以及任雯博士团队的“病死畜禽无害化智能处理机关键技术及应用”四个项目经过反复推敲和认真打磨提升,精益求精,最终四个项目全部获评。


据悉,省级科学技术奖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对高校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创新能力、强化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机电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以科研攻关为抓手,奋力赶超,以人才培养为己任,为创应用强校添砖加瓦。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