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到我院开展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352

为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5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陈荣教授于工科楼C603教室为院师生作了题为《现代光电子技术及其医学应用》的讲座。


陈荣教授围绕光电子技术基础、光电子技术及其应用概况、现代国防中的光电子技术、光电子新开发能源、光电子技术与现代通信、光电子技术的医院应用—激光医学等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讲座内容丰富且资料翔实,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应用阐述,让师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光电子技术的特性。

随后陈荣教授介绍医学光电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简介、电子专业的就业趋势、就业方向以及今后工作涉及的行业领域。他指出目前我国通信行业发展潜力大,通信设备有待完善,有较好的行业就业前景,并鼓励机电学子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掌握基础技术和专业学习方法,今后一定能学有所成。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