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三明学院2021年“三明三康”网络文化立项“一起夜跑,你我健康”项目暨第六期“机电跑团,你我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257

     为进一步践行“三明三康”育人理念,推进我校易班网络思政阵地建设,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外网络文化生活,我院于2021年4月10日至2021年5月10日举办三明学院2021年“三明三康”网络文化立项“一起夜跑,你我健康”项目暨第六期“机电跑团,你我健康”活动。此次活动为鼓励三明学院学子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希望能借此呼吁广大在校师生将体育锻炼铭记于心并鼓励全校师生随机电师生一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活动主要场地是南北区操场,过Keep、步道乐跑等App行为期21天的打卡并截图发至QQ群,图片最后一天打卡结束后
工作人员统计了同学们这21天努力打卡的结果根据大家的打卡数据颁发奖状和精美奖品以示祝贺和鼓励。

     颁奖结束后,院团委书记赖俐诺表示,本次跑团活动践行“三明三康”理念,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状态,也让同学们养成每天运动的好习惯,强健体魄的同时还能缓解紧张的心情,在跑步中得到放松。此次活动以积极活跃的文化活动形式创新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唱响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旋律,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燃起来”,以更具参与感、仪式感和感染力的方式,引导全体师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