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校纪委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293

52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詹学齐一行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与调研。

  

    詹学齐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守好“三责”,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委员“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二是突出“三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要害,精准靶向施策,做到“见人见事见效”;三要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师德师风建设中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榜样作用、表率作用和示范作用;四要正反结合,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加强在学生管理、校地合作的风险防范,促进教书育人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就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