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助力秋季返校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153

      为保障我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9-31日,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的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共同助力秋季返校。

     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中流砥柱”作用,积极协助体温检测、秩序维护、查看健康信息、收集返校申请表等工作,为防止疫情输入校园贡献一份力,为学校师生健康按下“保护健”。学院的学生会成员,和师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引导并检查同学们的相关证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子“回家”等候体温测量期间,所有人均在一米线外等候,秩序井然。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我院师生党员守初心、践使命,敢担当、善作为。返校复学,既是考验着党组织的组织力,也检验着党员的战斗力,以担当和奉献展现党员风采,用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校园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