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为毕业生保驾护航‘最后一公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190

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为毕业生保驾护航‘最后一公里’”党日活动

 

623日,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早早等在工科楼楼下待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拍完毕业照后,帮助他们收纳规整学士学位服,拎拿大件行李,邮寄物品,快速有序的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团员证等材料……

四年前,进入学校,学长学姐们将我们接来。转眼间,我们又在学弟学妹的帮助下奔往祖国各地,感受到家的温暖。17机械2毕业生王欣然同学感慨道。

 “今天看到这么多的老师、学弟学妹们前来为我们送行,在离校之际再次感受到母校和支部浓浓的情和真挚的爱!虽然不舍别离,但我们永远记得我们的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也一定会加倍努力,成为你们的骄傲!17机械1毕业生黄灿荣同学富有激情地说。


 

据悉,这是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前部署、全面落实、适时推出的为毕业生保驾护航最后一公里’”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陪伴毕业生度过在三明学院最后的时光,温暖了即将踏上征途的学子们。






    惜别过往,难忘来时岁月;逐梦远航,期许似锦前程。岁月不居,未来可期,希望2021届毕业生坚守家国天下的情怀和为理想不懈奋斗的一腔热血,牢记心底的热爱和梦想,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