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礼赞华夏,欢度国庆”——机电工程学院庆国庆寻宝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次数:144

 10月2日上午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礼赞华夏,欢度国庆”的寻宝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在时间紧凑的情况下,运用着自己的逻辑思考能力和冷静的辨别能力,在一个又一个隐蔽的设置点探寻着“宝藏”。欢快的声音在理工一大楼上空回荡,好似在向祖国庆贺着“生日快乐”。他们发挥头脑的睿智寻找出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字样,比赛结束时拼出“三明三康”、“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多的队伍获胜,同学们乐在其中,为祖国母亲生日献上最好的祝福,以此砥砺强国之志。


本次活动也可以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识图能力以及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灵活运用智力和体力的能力,以期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参加此次的比赛,体会到别样的乐趣,同时提高自身的竞技水平、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