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2022年度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230

11月19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进会。校领导林建伟、科技处(社科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林建伟副校长肯定了我校2021年的省科技项目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理工科学院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摸清学院情况的基础上找差距、补短板;二是领会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要认真研读各类省科技项目的申报指南,统筹安排、有针对性地申报;三是要有效组织,精准申报,目标逐条细化分解,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到每个人、每个项目。

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省科技计划项目各类申报指南,对2022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通报项目预申报情况。与会人员表示这是一次务实的推进会,并就做好2022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省科技项目的申报极具重要性,彰显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也是学校实现“三步走、创一流”奋斗目标的主要着力点之一。

(科技处(社科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