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六届运动会表彰暨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327

1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六届运动会表彰暨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对本届校运会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并对2021届学生干部进行聘任仪式。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会全体干部、表彰人员及各班代表参加。

  



在本次运动会中机电工程学院以279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全体运动员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竞技精神。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院团委书记赖俐诺的主持观看校动会视频,再次回顾机电学子赛场上的飒爽,瞬间燃爆全场。

院党委书记魏茂金宣读表彰决议,随后各突出贡献运动员、体育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代表、运动会优胜班级和学生会干部上台领奖,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突出贡献运动员代表魏健镔、优秀志愿者代表闫金浩依次发言,一字一句中,仿佛还能看到到那赛道上运动健儿拼搏的身影,听到观众席上的加油呐喊声,听到加油稿上笔尖的滑动声,听到工作键盘的敲击声。学生干部代表陈礼辉表示将带领全体学生干部用行动诠释“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实质意义,进一步深化团学干部的实质作用,也将带领机电学院继续努力奋斗、勇敢向前,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高浩院长对运动会中作出贡献的运动员们,老师同学们表示高度的赞扬,并表示此次运动会稳步推动了我院学生体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提高,为下一届继续卫冕打下夯实基础。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进取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我们大机电更好的明天!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