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三明学院参加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次数:331

由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成立60周年庆祝会议暨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17日至19日在泉州召开。三明学院校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王乾廷教授参会并主持其中阶段会议。

会议举办“智能制造赋能福建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学术年会,邀请李培根院士、谭建荣院士,东北大学巩亚东教授等学者作主旨报告,组织省内各会员单位以及专业分会作了学术交流、校企交流。

在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华侨大学徐西鹏教授当选理事长,三明学院王乾廷教授等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高浩教授等同志当选为理事。

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成立于1961年,是由我省机械工程科学技术工作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组成、依法登记的省级学术团体,是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2017年,我校承办该学会的学术年会,取得良好的学术影响。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