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分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辅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22

关于选聘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分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

辅导教师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三明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管理办法》(明院教〔2018253号),加强我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建设,保障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教学质量,学校拟选聘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辅导老师。

一、任职条件

1.我校在职教师;

2.能熟练操作计算机,适应网络教学方式;

3.具备相关专业知识,能根据课程资源开展独特的辅导工作;

4.每位教师可以辅导1-2门课程

二、工作内容

(一)网络学习辅导

1.辅导学生学习,答疑解惑、参与讨论

辅导教师与学生网上交流讨论,以线上辅导答疑为主,必要时可组织网络课程线下答疑讨论课。

2.监督学习过程,保证学习效果

辅导教师要及时通过学习平台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提醒督促学生按课程进度要求完成规定学习任务。

  1. 成绩录入

    课程学习结束后辅导教师应及时将学生成绩录入正方教务管理系统。

    三、工作量计算

    经考核,教师完成网络课程辅导任务的,由教务处给予工作量认定,课酬标准按校内通识教育选修课工作量1/3计算;若组织线下考试,按通识教育选修课工作量1/2计算。

    请有意承担网络辅导的教师填报《通识教育选修课辅导老师信息表》,相关学院于1013日前统一汇总后报送至我处。

     

    附件1:通识教育选修课辅导老师信息表

     

     

                                              三明学院教务处

                                              20211011

关于选聘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分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辅导教师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