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1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一周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务处党支部于10月6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先创优助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浴血奋战的历史,王牌之师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后党员纷纷发表感言,中国人民军队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内涵,正是有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我们要以先辈们为榜样,充分发挥“经世致用,自强致胜”的奋斗精神,为明院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