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学情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172

各二级学院:

近日,接到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研究项目组《关于建立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NCSS)协作关系的邀请函》,需在我校开展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为了更好地追踪我校学生的学习情况,提高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形成持续改进的闭环,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按时按要求完成本次学情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调查学生

根据函件要求,全校(2018201920202021)学生均需参与本项调查(国外留学生无需参与)。

二、网上填写问卷登陆方式

(一)学生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NCSS调查平台”或扫描二维码(图1)参与调查。

 

1 问卷调查二维码

(二)问卷调查需登录账号与密码。学生登录账号和初始密码一致,均为fjsmu+学号,如学号为123456,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fjsmu123456登录后可更改

三、调查截止时间与项目组联系方式

(一)调查截止时间2022731

(二)项目组联系方式:项目助理季玟希:15659288018项目助理李瑞:18237351870

(三)学校联系人:质量监控科吴仪轩18596812088)。

四、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研究项目简介

《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 National College Student SurveyNCSS,史秋衡教授主持)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连续立项建设的研发成果,并得到厦门大学、教育部、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相关团队的联合支持。在各协作校的通力合作下,NCSS项目组于2011年至今己开展了11年调查,抽样覆盖全国200余所各类高校,累计调查的有效样本题项信息高达5亿余条。

 

                                                                         教务处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