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15

各二级学院:

为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根据《三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规范(修订)》(明院办发〔201838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1. 二级学院自查时间:2022422-29

2. 学校抽查时间:202252-6

二、检查方式

以二级学院自查为主,学校组织检查组进行随机抽查。

三、检查内容

(一)本学期教材管理专项督查

根据《关于建立健全1+X”监督机制的实施意见》(明院办发〔202113号)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教材管理,面向全校各二级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工作展开专项督查。督查工作、材料报送要求详见教务处《关于开展教材管理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明学院教字〔20227号)。

(二)本学期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自查

请各学院对照培养方案查看本学期教学任务是否均按培养方案执行,自查内容包括课程门数、课程名称、课程代码、课程性质、学分、学时(理论、实验)等,并提交《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自查表》(见附件1)

(三)第一学期混合式教学开展情况

检查开课计划表的教学内容设计实际执行情况,任课教师根据每周教学活动计划提供相应档案材料,重点检查学院自查结果(自查表见附件2)。

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进展情况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的毕业实习工作,加强实习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学生毕业实习质量,各学院按专业审核并统计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进展情况,提交《**学院**专业2022毕业生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总结表》(见附件3)。

 

 

附件:

1.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自查表

2.**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混合式教学课程自查表

3.****专业2022毕业生毕业实习中期检查总结表

 

 

教务处

2022421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1).doc